反年改大將涉性侵 安置少女爆料「每次給1000元」還逼別人幫側錄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縣議員黃盛祿上午召開記者會表示,彰化吳姓反年改大將,身為寄養家庭照顧人,竟涉嫌性侵安置名下的少女;案情曝光後,吳男立即被撤銷照顧人資格,於3月被檢方依違反性侵害防治條例起訴。

▲▼反年改大將。(圖/東森新聞)

▲反年改大將吳男被控性侵少女。(圖/東森新聞)

吳男在彰化縣稱「反年改大將」,消防隊員退休,又當過2屆里長,經常出現在各大電視談話性節目,也常在陳抗活動為年改發聲,甚至協助照顧19名兒少個案。但據了解,吳男竟然藉此涉嫌性侵少女,且每次染指都會給對方1000元零用錢,甚至還會逼迫其他少女幫忙側錄。

社會處科員表示,吳男2009年寄養家庭照顧人資格經社會處審核通過,與妻子共同照養社會處通報安置的兒少個案,期間共照養19名少年及少女,由社會處支付每名每月2.2萬元至2.7萬元經費,完全料想不到對方竟會做出此事。

▲反年改大將吳男遭爆性侵。(示意圖/視覺中國)

▲彰化縣議員黃盛祿(右)質疑縣府社會處監督不周。(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報導一出,馬上引起熱議,由於吳男曾口出驚人之語「人若抓狂,殺人都是有可能,凶殺案都是被逼出來的」等狂語,也被網友拿出來譏諷;另外也有網友發現,吳男退休後可領6萬8000元的月退俸,且家中又有2棟出租房子,擔任安置家庭照顧人每月又可領超過4萬元的安置費,退休後年收應可破百萬,生活無虞卻做出如此不堪的事。

而《ETtoday新聞雲》記者也打電話求證,吳男表示,「我要檢方去學校調查清楚,沒有做的事,叫我如何說清楚?我也不想請律師,對於國家機制跟人,感到非常失望而且遺憾;要怎麼判隨在他了!如果要冤枉我,我也認了,也想開了,就當進去籠牢裡修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