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目光短淺就是財經外行」朱立倫酸蔡英文:諾貝爾獎留給你自己吧

▲▼朱立倫、蔡英文。(組合圖/記者季相儒、李毓康攝)

▲朱立倫、蔡英文。(組合圖/記者季相儒、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勞動部長許銘春27日在立法院社福委員會詢答時表示,希望在總統蔡英文連任任期內,基本工資調升到30K。而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說,勞動部宣示要「努力」達成基本工資三萬元的目標,這證明蔡英文當年若不是目光短淺,就根本是財經外行。「諾貝爾獎留給你自己吧!」

朱立倫27日在臉書PO文並附上2016年總統大選的辯論會影片的片段,片中蔡英文指出,如果靠修法就能解決低薪的問題,靠加薪就可以讓我們的整個景氣回來,那現在全世界陷入這樣的經濟困境就可以迎刃而解,更回應朱立倫「我相信如果你這一套行得通的話,諾貝爾獎一定會落在你的身上」

而朱立倫嗆,「蔡總統,諾貝爾獎留給你自己吧!」他說,他在2016年提出調漲基本工資到三萬的政見時,蔡英文酸他可以得諾貝爾獎。而現在勞動宣示要「努力」達成基本工資三萬元的目標,朱立倫認為,這證明「蔡英文當年若不是目光短淺,就根本是財經外行」。

朱立倫表示,他相信時間會還給人公道,當年他的政策主張若民進黨願意去做,他也樂觀看待。「如果蔡總統真的因此得了諾貝爾獎,不用給我,自己留著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