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念台批館長、妙天玩殘台灣 韓國瑜應清楚誓師10萬人都是動員來

▲▼▲蔡英文合體館長。(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蔡英文合體館長。(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館長」陳之漢的網路人氣高,曾與多位政治人物合體直播,在影音平台創下超高流量,結果遭到討債名人董念台大嗆「這種咖小」。董念台27日以「另類神棍」為題批評館長和妙天會玩殘台灣,他說館長玩成政客「拜碼頭」的重點之站,加上替高雄市長韓國瑜6月1日誓師大會申請路權的妙天,「若總統大選被這兩人亂攪豁,台灣未來還會有希望嗎?」

董念台27日在臉書上表示,妙天算是轉型最成功的神棍,除了經營靈骨塔外,也投資不少事業,已不需要在第一線「招搖撞騙」了。

▲▼ 民國黨成立大會_黨主席立委徐欣瑩 妙天。(圖/ETtoday)

▲妙天(右)。(圖/ETtoday資料照)

董念台說,館長這個貨色,是一個小混混出身,竟然可以玩到「網紅兼政治神棍」,更玩成政客「拜碼頭」的重點之站。從這幾天「打韓」轉向到國民黨的高層,即可得知韓國瑜已與館長達成默契,「真不知道是社會悲哀?仰或是韓國瑜已墮落到不值得同情」。

董念台提到,妙天本事還真大,結合了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的力量,又有蔡正元替他操盤,也能在台灣生出一股政治力量。若再從「府前誓師」造勢大會,可以看出妙天些許的政治實力,如以十萬人為基準,可能韓粉不到三萬人,其他多是動員而來,這點韓國瑜團隊應該是很清楚。

▲韓國瑜在愛河畔,為百對新人證婚,心情相當愉快             。(圖/記者吳奕靖攝)

▲韓國瑜 。(圖/記者吳奕靖攝)

「館長也不簡單,除了唬弄藍綠紅白外,心中所屬的是蔡英文」董念台稱,館長只要透過自己的族群私訊,可能除了蔡英文以外,沒有那個侯選人佔得到便宜。「台灣還真是好玩,神棍也能有出頭天,小混混也能左右政客來燒香。真不知道『那一掛』想選舉的人,腦袋裡裝的是什麼?難道為了選情而失了格,真是沒出息啊!」

最後,董念台說,「像懂得轉型的妙天,以及滿嘴髒話的館長,都是當今社會的『另類神棍』。」這兩人竟然可以影響群眾,更能大玩政治遊戲,若是總統大選被這兩人亂攪豁,台灣未來還會有希望嗎?

▼董念台以「另類神棍?」為題,認為妙天和館長都是當今社會的「另類神棍」。(圖/翻攝自董念台臉書)

▲▼董念台以「另類神棍?」為題,認為妙天和館長都是當今社會的「另類神棍」。(圖/翻攝自董念台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