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公幼抽籤「系統沒關」搞烏龍!91位家長從天堂掉到地獄

▲幼兒,幼稚園,幼兒園,孩童,兒童。示意圖。(圖/CFP)

▲幼兒示意圖。(圖/CFP)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台北市公立幼兒園招生昨天跟今天進行抽籤、報到手續,今年首度開放線上報到功能,但昨日有家長在網路完成報到成功後,卻接到北市教育局人員電話表示系統出錯,宛如「從天堂掉到地獄」。對此,學前教育科科長吳青娟證實有此事,她表示,是因為系統沒有關,才會發生此事,但已經都致電給91位受影響家長說明並致歉。

吳青娟說明,108學年度公幼招生作業,昨天是第一階段抽籤並公告錄取名單,對象包括3至5歲法定需要協助弱勢幼兒、同校編制內現職教職員工女子、5足歲與2足歲幼兒;今天則是第二階段抽籤放榜,登記抽籤對象為3至5足歲幼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青娟進一步說明,昨天則是廠商將第二階段抽籤報到的系統誤開啟,當時可能有家長要測試報到功能,因此使用了系統,而系統當下也顯示完成報到,讓家長以為抽中而上網進行報到登記。

吳青娟表示,確實因為系統沒有把關好、有瑕疵,讓家長誤以為是抽中,昨日已經一一打電話跟家長道歉通知,今日進行第二階段現在還有開放現場登記,下午4點會公告錄取名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