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郭台銘「出來幫韓市長解套」 韓國瑜:這講法溫馨多了

記者李唯甄、洪正達/高雄報導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受訪表示「我出來是幫韓市長解套」,表示韓安心拚高雄經濟、自己則坐鎮中央,對此,韓國瑜受訪表示,「聽了之後感受到溫暖」,也建議郭台銘多跑基層、多傾聽,「能更深入了解南北之間的差距」。

▲▼ 史努比登陸月球            。(圖/記者洪正達攝)

▲韓國瑜回應郭台銘「幫解套」說法。(圖/記者洪正達攝)

郭台銘20日受訪表示,「若韓市長能夠安心的在高雄,把高雄經濟做起來,那我能夠坐鎮中央,一定幫韓市長把高雄發大財。」認為自己跟韓國瑜的搭配,會是「最好的完美組合」,韓國瑜聽到這番言論,先表示「郭董這個講法、比前幾天溫馨可愛很多」,「感覺到同志之間有很深厚的情誼」。

▲▼ 史努比登陸月球            。(圖/記者洪正達攝)

▲韓國瑜出席史努比任高雄觀光大使記者會。(圖/記者洪正達攝)

韓國瑜表示,郭台銘持續向選民表述自己為何參選,「這方面的重要性,絕對重要過韓國瑜」,韓國瑜也建議郭台銘繼續走基層傾聽,「對整個南北之間的差距會有更深入看法」,至於媒體追問韓國瑜,「郭台銘怎麼幫你解套?」韓回應,「他是用分工的角度,我理解他的意思」,同時鼓勵每個總統候選人「多來南部看一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