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德大戰」台南黨部先嗆聲 陳亭妃:黨部主委要自己想一想

▲立委陳亭妃指出,是不是小英總統不能到台南接地氣。(圖/記者林悅翻攝)

▲陳亭妃指出,是不是小英到台南,一定要向黃先柱主委報告?(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針對民進黨台南市黨部5月18日發布新聞質問為什麼蔡英文總統行程,沒有通知市黨部,立委陳亭妃指出,黃先柱主委要問的應是主辦單位為什麼沒有邀請你,而不是問蔡總統,讓她覺得是不是小英總統不能到台南來?如果要到台南,一定要向黃先柱主委報告,如果一不順你們的意,就喊打喊殺。

陳亭妃說,蔡英文17日開心南下台南與台南農會幹部、里長見面,也到關廟山西宮、北區勝安宮廟宇行腳,甚至到瓜瓜園參訪,到西市場吃小吃,也接受了電台訪問,這是多麼充實的台南接地氣之行,各個主辦單位都可以邀請他們所有的好友一起參加。

她表示,就在大家還在腦裡迴旋小英總統親切的畫面時,居然一早民進黨台南市黨部就發新聞稿,質問說為什麼總統行程沒有通知市黨部。陳亭妃說:「報告主委,你要問的是主辦單位,主委你為什麼沒有被邀請,不是問蔡總統」。隨後又有議員發新聞稿斷章取義、胡亂抨擊,讓她覺得是不是小英總統不能到台南來,如果要到台南,一定要向黃先柱主委報告,讓你們系統的人審核過,誰可以參加?誰不能參加?台南是「誰」的一言堂?如果一不順你們的意,就喊打喊殺。

陳亭妃說,地方民代、里長、各界人士願意陪同蔡英文參加活動,每一位都要感謝,民進黨的初選是一時的,為了初選而隨意傷害自己台灣的總統,這樣好嗎?蔡英文受到歡迎,代表支持總統的力量慢慢回歸,難道這不是大家所樂見的嗎?怎麼會有地方黨部主委及議員出面質疑的道理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