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綠色消費樂購月還有3場 歡迎民眾響應

▲桃園綠色消費樂購月

▲桃園綠色消費樂購月活動,媽媽在搬搬樂中的首選是衛生紙。(圖/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為鼓勵民眾多購買綠色商品,桃園市政府環保局18日於大潤發中壢店,舉辦「2019年度桃園市綠色消費樂購月搬搬樂活動」。6組被抽出參與的民眾,以2,000元的額度進行10分鐘的綠色採購,日常生活中使用最多的衛生紙,是媽媽在搬搬樂中的首選。

出席活動的市長鄭文燦指出,2019年度桃園市綠色消費樂購月在各大賣場舉行,迄今已邁入第5場活動,期間與多家綠色商店共同宣導環保理念,鼓勵市民朋友購買具有環保標章的產品,養成選購的習慣。▲桃園綠色消費樂購月

▲▼桃園綠色消費樂購月活動。(圖/桃園市政府提供)▲桃園綠色消費樂購月

而目前桃園綠色採購的比例正不斷的提高,希望未來市府環保局與各賣場持續合作,讓市民朋友能夠多認識環保標章的商品,帶動節能減碳、循環經濟的環保概念。鄭文燦說,綠色採購是指購買具有節能、省水、環保、碳足跡、綠建材標章的商品,而環保標章具有可回收、低污染、省資源的特色,對環境負擔較小,可減緩地球資源的消耗。

環保局長呂理德表示,今年綠色消費樂購樂活動,於5月4日至5月26日的每周六、日下午舉行,後續還有3場次的活動,歡迎民眾共同響應綠色消費。相關各場次與活動詳情,可參考桃園低碳綠色城市網(網址:http://greencity.tydep.gov.tw/)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