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江大道上高速闖紅燈!他連撞2車一度「噴出半掛車門」...連轉2圈才停下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市台江大道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事故!11日上午7時許,一名駕駛白色轎車的簡姓男子闖紅燈,先是撞上綠燈直行的轎車,再逆向撞上正在停等紅燈的黑色轎車,由於撞擊力道猛烈,3輛轎車車頭皆嚴重毀損,馬路上四散著車體零件,簡男更一度噴出掛在車門上,畫面相當駭人,嚇壞經過的民眾。

▲▼台江大道車禍。(圖/東森新聞)

▲▼台南市台江大道11日上午7時許發生嚴重車禍,一輛白色轎車闖紅燈連撞2台車才停下。(圖/東森新聞,下同)

從監視器畫面可看到,11日上午7時許,台江大道上的號誌燈由黃轉紅,馬路上車輛紛紛減速準備停等紅燈,但此時駕駛著白色轎車的簡姓男子卻偏離車道高速闖紅燈,先是撞上綠燈直行的白色自小客車,接著又撞向對向正在停等紅燈的黑色轎車,車輛連撞2車,還轉了2圈之後才停下來。

▲▼台江大道車禍。(圖/東森新聞)

3輛車在猛烈撞擊下,車身偏移、車頭更嚴重變形毀損,現場一片狼藉,到處都是碎裂的汽車零件,事發時由於撞擊力道太大,簡男更一度被噴出,半掛在車門上,嚇壞目擊民眾,而另一台白色轎車駕駛則是一度受困車內,救護人員利用工具破壞車體才將人救出送醫。

臺南市第三分局交通小隊長吳仲福表示,簡姓男子抽血檢驗中,數值還未確定,另2名男駕駛的酒測值則為0,所幸3人均身體擦挫傷,送醫救治後已無生命危險。而詳細的事故發生原因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台江大道車禍。(圖/東森新聞)

【更多新聞】

罰站上課吃飯都在睡!萌娃下車「貴妃斜倚」雙手緊握 媽崩潰:上班的是我

手機擺籃子被偷!孫喊報警...阿公急擋「等她自己拿回來」 暖哭網:好善良

影/龐然大物擋道! 他下車霸氣移開 6千網友狂讚:有你真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