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安和夜市攤販輸不起!正妹BB槍滿靶換娃娃 老闆「不符成本」拗加價100元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去年底風光開幕的新北市新店區安和國際觀光夜市,開幕至今仍吸引許多人潮。不過有一位正妹網友上網發文爆料指出,夜市內的遊戲攤販竟然說話不算話,兌換獎品的時候竟然開口要錢才願意給。

▲▼新店安和夜市爆出黑心老闆。(圖/翻攝爆怨公社)

▲新店安和夜市爆出黑心老闆。(圖/翻攝爆怨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在臉書私密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指出,她在夜市內的BB槍攤遊戲,開始前跟老闆確認兌換娃娃的條件,沒想到結束後就算她達到兌換資格,老闆就改口稱「說錯了」,後來網友再玩一局又符合資格,這時老闆卻以「成本太高」為由,要求網友多付100元才能拿走。讓網友忍不住說「一次又一次的欺騙真的是很蝦!」、「黑心業者」。

從網友提供的照片可以看到,BB槍射靶每局100元,但老闆最後卻要求網友多付100元才能帶走娃娃,也就是強迫網友必須消費滿額才能帶走她想要的娃娃。

對此老闆行徑,其他社友留言說「一次又一次的欺騙真的是很蝦!」、「你射錯東西了!不應該射汽球!」、「輸不起還擺攤」、「可以到他們的服務中心去投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