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秒急速狂溜82m!10歲女童登上滑水道 太興奮心臟驟停亡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人到水上樂園最喜歡的就是玩滑水道,不過這項遊樂設施卻對某些人來講是危險的!美國10歲小女孩艾森比斯(London Eisenbeis)不知道自己患有長QT綜合症,很容易有心律不整的情況出現,為了長到能夠玩長達82公尺的滑水道,她整整等了2年,沒想到這個設施對她來說太刺激了,當她從上頭滑落時因為太興奮而心臟驟停,緊急送醫9天後仍不治身亡。

綜合外媒報導,艾森比斯是一名具有才華的體操運動員,她一直以來渴望可以到水上樂園玩滑水道,而她所心儀的這個滑水道被認為是一個刺激性十分足夠的設施,因為遊客必須先進入一個粉色的膠囊空間,在倒數3秒之後,底下的透明板會自動打開,裡頭的人則是會在7秒內迅速狂溜約82公尺。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艾森比斯在2017年2月18日這天,跟家人來到水上樂園,為了能夠達到設施所規定的48英寸(約120公分),她等了整整兩年,以為終於能夠實現願望她,沒想到等來的卻是死亡。

艾森比斯獨自一人登上遊樂設施沒多久之後,她的爸媽先是聽到救生員的哨聲,隨後聽到有人議論著「有人淹死了」,等他們意識到不對勁衝上前去看時才發現,當事者正是他們的女兒。這個滑水道對艾森比斯來說,似乎是太過刺激了,而她自己也沒意識患有心律失調,當她被水沖下來時發生心臟驟停、失去意識,再加上當時樂園裡沒有備用的除顫器,錯過了黃金救援時間,腦部也因為缺氧而受到傷害。

報導中指出,儘管艾森比斯隨後被直升機載到兒童醫院急救,仍然在9天後不幸去世,而她的父母也對該遊樂園提出告訴,因為大部分的遊樂園會在具有刺激性的設施旁被有緊急醫療裝置,以便隨時進行急救。艾森比斯的媽媽蒂娜同時也希望,人們能夠提高對「隱藏性」心臟病的認識,以及使用除顫器的重要性,因為這很有可能就是挽救一個人性命最重要的部分之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