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巡士兵殘虐老鼠!全身著火慘叫竄逃 他們邊拍邊狂笑:快比YA

▲▼海巡署官兵虐鼠,在老鼠身上點火焚燒。(圖/翻攝自Dcard)

▲海巡署士兵虐鼠,在老鼠身上點火焚燒。(圖/翻攝自Dcard,下同)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海巡署南部分署竟有海巡士兵放火燒老鼠!台南第11岸巡隊在巡邏站進行環境清潔時,發現一群老鼠,士兵竟抓起老鼠嘻笑,還點火在老鼠身上,讓老鼠瞬間變成火球,而站在旁邊的男女士官兵不但狂笑,還錄影上傳到IG,遭網友發布至「Dcard」,讓網友看了痛罵海巡士兵「太慘忍了」。

從網友上傳的影片可以看見,海巡士兵在整理資源回收,在紙箱內發現一窩老鼠,所有人發出一陣嘻笑聲,其中一名女兵還邊錄影邊笑說「YA一下~YA一下~」,另一名男兵接著說「拿兩隻YA一下」,便雙手各抓起一隻老鼠,左右搖擺晃動拍照玩耍,影片字卡也出現「到底是做資收還是抓老鼠啊」等字。

▲▼海巡署官兵虐鼠,在老鼠身上點火焚燒。(圖/翻攝自Dcard)

▲海巡署士兵竟在老鼠身上點火燃燒。

影片畫面中接著出現白色塑膠桶,同樣出現多隻肥大老鼠,一名士兵用鐵夾把其中一隻夾起,最後還在老鼠身上點火焚燒,只見老鼠痛得吱吱叫,變成一團火球快速逃竄,一旁的男女士官兵不但沒有制止,還跟著笑說「太狂了」。

殘忍的虐鼠影片被網友發布到Dcard網站後,遭到許多網友痛罵「好變態喔」、「他們也不必邊燒邊笑還PO在網路吧,他們的心態很有問題」、「他確實是個人渣」、「幹也太殘忍了吧,活生生的這樣燒,如果我這樣燒他,他心情怎樣」、「超沒品,不懂到底哪裡好笑」、「祝他們得鼠疫」。

▲▼海巡署官兵虐鼠,在老鼠身上點火焚燒。(圖/翻攝自Dcard)

▲男官兵抓起老鼠左右搖晃嘻笑。

針對此事,海巡署南部分署指出,有關南部分署人員於2019年5月8日下午實施環境清潔時,發現老鼠後續處置不當案,當事人嘻鬧玩耍的行為,恐生公安意外部分,南部分署第11岸巡隊已針對當事人予以訓誡,並納入人事評議會議處。另海巡署南部分署表示,海巡人員虐鼠行為,讓社會觀感不佳,對此深感遺憾,後續將加強人員的法治觀念及公共安全衛生教育。

【更多新聞】

詐騙基地藏女大生宿舍 「全家都是騙徒」最小車手還未成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