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播妹慘遭性侵!摩鐵設局「神鬼復仇」束帶捆綁 滾燙熱水澆OO

▲▼車震,偷情,偷吃,劈腿,小三,綠帽,出軌。(圖/翻攝pakutaso網)

▲蘇女認為自己遭到性侵,夥同湯姓男友對謝姓酒客設局復仇。(示意圖/翻攝pakutaso網)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蘇姓傳播妹自認遭到謝姓酒客性侵,竟找湯姓男友設局,將對方邀約到摩鐵行刑,除了多人圍毆之外,還拿熱水燙下體,隨後拿走3萬元現金離開。台中地檢署9日偵結,依加重強盜等罪嫌起訴蘇、湯等8人,另1名涉案少年目前由少年法庭審理中。

起訴書指出,26歲的蘇女2018年8月認為遭到謝姓酒客性侵,氣不過變找了湯姓男友幫忙出氣,兩人經過一番討論後決定色誘謝男,由蘇女主動要約謝唱歌喝酒,湯男則找了8名友人埋伏。

計畫開始後,蘇女同年月26日深夜與謝男及謝男的張姓友人飲酒作樂,後主動邀約到摩鐵續攤,謝、張兩人以為有好事發生,殊不知等待他們的是湯男及8名男子。湯男等人用束帶將謝男綑綁,再用棍棒毒打一頓,期間還拿沸騰的熱開水澆灑謝的生殖器,導致對方下體有5%的2度燙傷,張男則全程被壓制,目睹一切。

另外,由於湯男是通緝犯,加上作案後急需現金逃逸,便搶走謝、張兩人身上的3萬3000元現金,跟著帶來的8名小弟離開,而張、謝兩人脫困後也立刻報警。

湯男被逮後表示,他沒有拿走對方的錢;蘇女則說,她僅在一旁觀看沒有出手,還曾勸導雙方好好談;另外8人則供詞不一,有人坦承犯案,有人則否認。

對此,檢方認為湯、蘇這對情侶已涉犯加重強盜罪,所有人也觸犯妨害自由罪,全案9日偵結,依法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