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百元鈔翻面!黑筆妹「右上角告白」甜謝和好 她到手傻眼…網曝暗黑結局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小情侶交往期間難免有爭吵,但在和好之後,會為對方準備小禮物或紙條。一名女網友在臉書貼出照片,只見她拍下一張百元鈔的背面,上面被用黑筆寫下1行字「感謝老公跟我和好」,底下還畫有一張笑臉。看到百鈔後藏著的愛意,讓原PO忍不住傻眼直呼,「到底是誰的老公,把自己老婆的愛拿出來消費?」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拿到一張背後有寫字的百元鈔。(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照片,只見這張百元鈔背面右上角被用黑筆寫下「感謝老公跟我和好」,底下還畫有一個露齒笑的表情,旁邊還有2個小小的字「愛你」。看到這幾個字後,原PO便在文中表示「那個……到底是誰的老公?把自己老婆的愛拿出來消費……害我一直不知道拿這張如何是好」。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誰的老公把老婆愛的百元鈔花掉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看到照片後,其他網友紛紛留言,「和好給100小費」、「老公有100就滿足了」、「如果是老婆就要給1000」、「原來男人不只會為了五斗米折腰 竟然也讓區區的『吉霸摳』給買單ㄚ」。還有人猜測,鈔票的主人應該分手了,才會「釋出,表示已分!(持有注意,怨念上身)」。

原PO也開玩笑,說這老公收100元就滿足,「如果是我老公給6000都不為過」,讓網友笑回「喔喔!不止喔!加上肚子裡的,沒6萬可以放人嗎?哈哈哈哈」。不過有人直說,這樣不僅對錢不尊重,可能還涉及「損毀國幣」,汙損鈔票行為恐觸犯故意毀損幣券罪,依法可罰毀損幣額5倍以下罰金,也建議收到的原PO趕快去銀行換新鈔。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