刮中1.6億頭獎爽翻…2男「一件事」領不到錢 他還慘流浪街頭

▲▼刮中1.6億頭獎爽翻…2男「一件事」領不到錢 他還慘流浪街頭。(圖/翻攝臉書)

▲馬克和華森爽贏得刮刮樂大獎,卻被懷疑竊盜而無法兌獎。(圖/翻攝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博爾頓(Bolton)2名男子,近期靠刮刮樂贏得400萬英鎊(約新台幣1.6億元)大獎,為此還興奮得大肆慶祝一番,沒想到事情隨後發生曲折逆轉,至今2人仍沒辦法領到獎金。

綜合外媒報導,36歲馬克(Mark Goodram)和31歲朋友華森(Jon-Ross Watson),4月底到商店裡買刮刮樂試手氣,幸運刮中大獎。2人認為自己一夜致富,儘管還沒領到獎金,卻已經先高調慶祝了一番。

沒想到,彩券公司Camelot調查後發現,2人手上的這張刮刮樂彩券當初是用簽帳卡支付的,而簽帳卡只會發給銀行帳戶持有人,但馬克和華森名下卻都沒有該銀行帳戶,因此懷疑他們用偷來的簽帳卡購買彩券,拒絕發出獎金。

馬克和華森異口同聲否認偷卡,辯稱簽帳卡是另一名友人「約翰」的,但卻無法交代「約翰」的姓氏、電話或地址,宣稱對方「希望匿名」,十分可疑。事實上,2人過去皆有前科紀錄,馬克曾因為竊盜案被捕,中獎前不久才剛出獄,而華森也有過銀行詐騙紀錄。

彩券公司強調,等到事情真相確認後,就會立即核發獎金。近日,無業的馬克被英國媒體目擊疑似流落街頭,只能靠著廉價蘋果酒和瑞典肉丸度日;據悉,他是遭到前室友趕出公寓,才會無家可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