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騎士失速「撞進」垃圾車 他痛到哭了…網友:回到家的感動

突發中心/新北報導

騎車時最好減速慢行,並注意前方路況,以免發生悲劇!一名網友就在臉書分享一段畫面,一名機車突然衝出高速撞上一輛垃圾車,而下秒竟直接翻進垃圾車,而影片最後,只見騎士蹲坐在地痛苦的掩面哭泣,影片一PO出,網友全嚇呆紛紛留言「趕著丟垃圾?」

▲騎士高速撞進垃圾車。(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

▲垃圾車一如往常開在路上。(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

網友在臉書社團《黑色豪門企業》PO出一段影片寫道,「直接命中進入垃圾車」。透過畫面可以看到,一輛垃圾車7日下午5時30分許開在路上,後方卻突然衝出一輛機車毫無減速的撞上,而下一秒竟直接翻進垃圾車內,而影片最後,騎士自行爬出垃圾車痛苦的蹲坐在地,疑似還掩面哭泣。

▲騎士突然高速從後方衝撞垃圾車,下秒竟翻進垃圾車的壓縮斗內。(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

▲騎士突然高速從後方衝撞垃圾車,下秒竟翻進垃圾車的壓縮斗內。(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

影片一PO出,許多網友嚇呆,紛紛留言,「為了丟垃圾那麼拼命,佩服!」、「這也太扯了?疲勞騎車還是顧著看手機,就這麼給它騎上去?」、「回家的感覺真好!」

▲騎士高速撞進垃圾車。(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

▲騎士撞上後痛苦蹲地。(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

【更多新聞】

7歲男童溺水昏迷!家屬淚控帶隊女師消失「45分」 她竟還嗆:要告就去告

隆鼻慘變塌鼻瞎眼...「冒牌生」控醫療疏失 醫美診所發3聲明回應

秘境成濃醇「糞ㄆㄨㄣ」湯...山友水漾森林燃信號彈 再惹網怒:想放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