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島民調/48.2%高雄人不信任韓國瑜

▲▼高雄春吶,韓國瑜市長。(圖/攝影中心攝)

▲韓國瑜。(圖/攝影中心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去年九合一大選中以89萬票高票當選,狂勝對手陳其邁,翻轉長期由民進黨執政的綠地。根據《美麗島電子報》最新民調顯示,韓國瑜上任4個多月以來,44.1%高雄市民眾信任韓國瑜、48.2%不信任。

民調指出,就高雄市民眾的政治立場而言,泛藍民眾有86.9%信任韓國瑜,泛綠民眾86.2%不信任韓國瑜,而中立民眾有42.8%信任、43.8%不信任。

另外,調查韓國瑜施政滿意度,有46.2%滿意、45.3%不滿意,另有8.6%未明確回答;泛藍民眾有88.5%滿意、泛綠民眾83.3%表示不滿意。

美麗島民調委託戴立安執行,調查範圍在高雄市,對象為年滿20歲的民眾,時間從2019年5月1日至5月2日,成功完訪1079人,在信賴水準95%時抽樣誤差最大值為±3.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