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醉駕250萬奧迪自撞分隔島 翻滾噴飛滑行100m「酒測達1.24」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又是酒駕!6日凌晨1點多,40歲陳姓男子酒後駕駛市價約250萬的奧迪TT轎車行經南區文心南路,疑似天雨路滑加上車速過快,未減速直撞上路邊分隔島,車子當場翻覆數圈後,往前滑行近100公尺後才停下,造成車頭毀損、左前車輪變形及安全氣囊爆開,陳男被夾在車內,警消到場時才拉出送醫;警方表示,陳男送醫後抽血酒測值達1.24毫克,因腿部傷勢較重目前仍在開刀救治,待陳男狀況穩定,將以公共危險罪送辦。

▲▼台中奧迪自撞。(圖/記者陳玉翻攝)

▲▼奧迪自撞力道極大,車輛左側車頭嚴重毀損、左前車輪都凹陷變形。(圖/記者陳玉翻攝,下同)

▲▼台中奧迪自撞。(圖/記者陳玉翻攝)

警方調查,陳男6日凌晨1點44分,疑似外出與友人聚餐返家途中,從文心南路北往南的方向行駛,判斷可能是因車速過快,加上凌晨大雨,陳男高速自撞分隔島,車子碰撞後翻滾了數圈,往前滑行約100公尺後才停下,車子左側嚴重毀損、擋風玻璃碎成蜘蛛網狀、車子零件噴飛一地,陳男一度被卡在車內無法動彈,待警消到場才將人拉出,緊急送往中山附醫大慶院區救治。

警方表示,陳男離家不到1公里處失控自撞,經醫院抽血酒測值達1.24毫克,但因陳男腿部傷勢較重,目前仍在開刀救治中,待陳男狀況穩定後會進一步釐清事發原因,將以公共危險罪送辦。

▲▼台中奧迪自撞。(圖/記者陳玉翻攝)

▲▼車內安全氣囊爆開,車頭嚴重損毀,甚至可清楚見到內部零件。

▲▼台中奧迪自撞。(圖/記者陳玉翻攝)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