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大冒險家 原來大腳怪是雪怪的親戚

文/賴賴

▲▼大冒險家。(圖/imdb)

瘋言瘋語:

很適合國小國中的動畫電影,故事線條單純,但溫馨人性並富有教育內涵,劇本對白設計頗有巧思,許多時候都可以笑出聲音,幽默風趣的對話和人物塑造立體,讓三個腳色互動產生最大化學作用,上山下海視覺畫面豐富,整體感是好看的。

而故事仍有反派設計,所以過程緊湊無冷場,不單只是公路電影的設計,畫面從歐洲到亞洲,充滿誠意的影像安排,讓整部電影不論在劇情推進上,或是影像變化上,都有高級娛樂價值,最後的香格里拉也有驚喜。

這部電影有思考是否有意義原來大腳怪是雪怪的親戚,推薦闔家觀賞帶小朋友一起去看得好作品。

片  名:大冒險家
英文名稱:Missing Link

類  型:動畫、冒險
上映日期:2019-05-03
片  長:94分鐘
導  演:克里斯巴特勒(Chris Butler)
演  員:休傑克曼(Hugh Jackman) 、 柔伊莎達娜(Zoe Saldana) 、 提摩西奧利芬(Timothy Olyphant) 、艾瑪湯普遜(Emma Thompson) 、查克葛里芬納奇(Zach Galifianakis)
國  家:加拿大
語  言:英語
發行公司:甲上


劇情大綱

傳奇冒險家佛洛斯特爵士(休傑克曼配音)跋山涉水遠征全世界,蒐集傳說中的怪物,證明牠們真實存在。一天他收到匿名信,信上寫著美國太平洋西北地區,發現了一隻身高244公分、體重295公斤、全身覆蓋長毛的怪物,於是他隻身前往探險,叢林中他真的發現了這個大怪物「林克先生」,但這隻怪物卻會說人話,還邀請爵士做他的嚮導,因為他想要到遙遠的香格里拉,尋找自己的親戚-大雪怪!

於是佛洛斯特爵士與「林克先生」(查克葛里芬納奇配音),展開了一場驚險萬分卻又笑料百出的超級大冒險...!!

▲▼大冒險家。(圖/imdb)

▲大腳怪會說人話會寫信,他不想孤獨活著。

▲▼大冒險家。(圖/imdb)

▲假扮人類前往雪怪住處尋找夥伴。

▲▼大冒險家。(圖/imdb)

▲來到喜馬拉雅山的密道尋找香格里拉。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尾牙抽獎順序亂排 比不抽還爛!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10道你非吃不可的蝦料理(上)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未成年叛逆長子強勢繼母天雷地火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7道非吃不可的泰式料理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