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一中商圈驚悚暴衝!直撞路人「翻滾到車頂後甩飛」 四散逃命4傷12車損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郭姓男駕駛1日下午2點多開車行經一中商圈,在育才北路停等紅燈時疑似身體不適,車子竟暴衝往前,直撞正準備穿越1名行人,該男遭撞後從引擎蓋一路翻滾到車頂;警方表示,該事故共造成4人傷、4汽車及8機車受損,傷者緊急送醫後所幸均無生命危險,詳細肇事原因有待釐清中。

▲▼台中一中商圈車禍。(圖/記者陳玉翻攝)

▲遭撞行人翻滾到車頂上,試圖想抓住車身但仍被甩飛出去,場面驚險。(圖/記者陳玉翻攝,下同)

據路口監視器可見,車子先撞上準備穿越的1名男行人,該男遭撞後先翻滾一圈到車頂,試圖想要抓住車身,但車子右偏碰撞路旁車輛,男子整個人被甩飛出去;另有2名女行人原本邊走邊聊天,見到車子直衝而來拔腿就跑,其中1人更不慎跌倒,立即撿起包包起身繼續跑,驚險場面也讓一旁待轉的機車騎士都看傻了眼。

▲▼台中一中商圈車禍。(圖/記者陳玉翻攝)

▲2名女行人見狀倉皇逃跑,其中1人還不慎跌倒,抓起包包後再繼續跑。

據警調查,60歲郭男酒測值為0,今日下午2點25分,郭男駕車準備從育才北路穿越三民路,往一中街方向行駛,當時號誌為紅燈,郭男車輛有停下;郭向警稱,下午有吃降血壓的藥,開車時突然莫名頭暈才「沒踩煞車一路往前推撞」,但整個事發過程都一片空白,詳細肇事原因仍有待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