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港高工學生「暖扶老伯伯」!靦腆微笑超萌...萬人讚:快介紹女友給他

▲▼南港高工熱心助人的男同學。(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南港高工熱心助人的男同學。(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一名老伯伯喝酒醉於上月30日跌跌撞撞的走在汐止明峰街上,後來遇到2名好心人士攙扶,其中一位是還在就讀南港高工二年級的學生。PO網的林先生表示,「路上遇到弟弟,他也陪我走一段路,我不認識你,但是我謝謝你。」暖心貼文引起熱烈迴響,獲得萬人按讚。

林姓網友在「爆料公社」寫道,晚上大約9時許遇到一個喝醉酒的老伯伯,當時要扶對方回去,但他喝太醉了,自己一個人沒有辦法攙扶,這時遇到南港高工的同學,2人就一起扶老伯伯回家,直到警方來接手。

從照片中可以看見,男同學頭戴著潮牌帽子,面對鏡頭笑容靦腆,稚氣的臉龐配上白色的學生制服,散發出濃濃的青春氣息。據了解,男同學就讀南港高工重機科二年級,平時在學校就很熱心助人,還被封為「南港梁朝偉」。

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學校跟家長教出很棒的孩子,非常成功」、「就是要這樣的正面力量」、「很棒的小孩」、「真要多報點這種暖心事件!不然都感覺社會生病了」、「還不介紹女朋友給人家」;也有同校的學生家長請孩子轉PO到學校社團表揚這名男同學,同時也希望校方能夠記嘉獎獎勵。

【更多新聞】

花蓮人才懂!黑黑一點一點「爬滿手腳」超雞皮...網全看傻:癢死了

控補習班「穿鞋踹人」只因沒帶功課!兒雙腳瘀青...母心碎:他不是狗

勒斃岳父母!「伊拉克籍女婿」長相曝光 攜子逃往日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