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北市雙屍命案!夫妻「躺家中房間及浴室」 鄰居爆:疑被勒死

記者黃彥傑、邱中岳/台北報導

台北市士林區下樹林街附近1日早上,民宅內一對年約70歲的蕭姓夫妻不明原因死亡陳屍家中,警消到場後2人已明顯死亡,男子倒臥1樓浴室,而女子則在2樓房間內,且2人身上沒有任何證件,詳細事發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士林區男女家中不明原因死亡。(圖/記者黃彥傑攝)

▲北市士林區一對夫妻家中不明原因死亡。(圖/記者黃彥傑攝,下同)

【10:32更新】

警方調查,女子俯臥在房間床上,而男子倒臥浴室且脖子疑似有一道不明顯的勒痕,警方目前不排除是他殺。

【11:49更新】

警方表示,蕭姓夫婦今早與一名親戚談判,疑似因為債務問題雙方談不攏,對方一氣之下用毛巾活活將夫妻勒死,而警方目前調閱監視畫面,追查該名親戚。

【12:02更新】

警方調查,懷疑夫妻倆遭伊拉克籍女婿殺害,由於目前女婿疑似已潛逃出境,警方正循線追查女婿下落,也將該名伊拉克女婿列境管人物。另外,死者兒子指出,上午前來探視父母,發現父親陳屍1樓浴室,且脖子上披著一條毛巾。

經警方初步了解,夫妻的兒子平時沒有與父母同住,1日早上回到家中,卻發現父母倒臥家中死亡,趕緊報警。而另有鄰居指出,2人疑似被勒斃,但目前不能確定。

▲▼北市雙屍命案。(圖/記者黃彥傑攝)

▲▼北市雙屍命案。(圖/記者黃彥傑攝)

▲北市士林區雙屍命案,一對夫妻陳屍家中浴室及房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