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狂嗆被請吃一頓!警終於找到「漢堡哥」了 曝連千毅悲劇了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直播主連千毅月初遭黃姓網友鬧場,氣得直接找到該名網友,約在麥當勞「請」他吃「漢堡配養樂多」,過程中還開直播飆髒話,「三重幫派大老都是吃屎的」,惹火三蘆的弟兄約戰。警方循線終於找到黃男,不過他低調沒打算提告,但警方根據連千毅直播的影片,認定連涉恐嚇強制罪嫌,將依法送辦。

連千毅4月6日找出在他直播拍賣鬧場的黃姓網友,並買了9個漢堡及一整排的養樂多,請對方在麥當勞「大吃一頓」,期間還直播給網友們看,並說「為什麼叫我直播不要做?」、「酸民肚子餓就多吃一點」等字句。只見黃姓網友一句話也不敢多說,努力埋頭吃。

過程中,連千毅提及自己在三重環河南路開過6槍,「某幾名三重知名角頭都是吃屎的」,引起三蘆弟兄的不滿、網友熱烈討論,及警方關注。

▲▼直播主連千毅嗆「三重幫派大老都吃屎」,公司被砸。(圖/翻攝爆料公社)

▲直播主連千毅遭黃姓網友鬧場,氣得直接找到該名網友,約在麥當勞「請」他吃「漢堡配養樂多」。(圖/翻攝爆料公社)

事後,連千毅主動前往仁愛路派出所說明案情,並對外界表示,已經與被請吃漢堡的男子達成和解,強調都是自己酒後誤事,造成大家觀感不好,再次向社會大眾表達歉意。

根據《自由》報導,警方主動循線找到黃姓網友,他表示當天因為發現事情鬧大了,才透過雙方的共同朋友聯絡,並赴約到麥當勞道歉,並不願意對連提告。不過,警方最後仍依當天直播影片,將連千毅依強制罪、恐嚇罪嫌送辦。

▲▼連千毅到案說明。(圖/記者劉亮亨攝)

▲連千毅到案說明自己酒後鬧事,被老闆下達「禁酒令」。(圖/記者劉亮亨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