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抹黑完韓國瑜、李佳芬…下一個是韓冰?王世堅怒:這會「人神共憤」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形容「抹黑韓國瑜是坐火車都坐不完」,每天都有不同的事情被爆料被抹黑,近日傳出可能有人要「攻擊」韓國瑜的女兒韓冰,韓國瑜強調,愛與包容是有限度,如果一旦抹黑到女兒,做不實指控,不排除提出法律告訴。對此,台北市議員王世堅28日呼籲,不要把小孩扯進政治漩渦,「會人神共憤」。

▲▼王世堅、韓國瑜。(合成圖/資料照)

▲王世堅、韓國瑜。(合成圖/資料照)

「我覺得這就太過份了!」王世堅直批,大人之間的政治、論戰、對立,這些都是大人世界的事情,韓冰只是個孩子,如果把小孩扯進政治漩渦,未免太沒有人性,希望這僅止於傳言,背後要去發動、去攻擊汙衊韓冰的人,應該就此罷手,這會引起的風暴不只是社會公憤,「這會人神共憤」。

王世堅說,每一位參與政治工作者都熱愛自己家庭,都會保護自己家庭,「我們大家都跟柯文哲不一樣,只有柯文哲會把家裡人拉進來。」所以這是不好的,韓冰是一個很孝順、有教養的孩子,如果把無辜的孩子都拉進來這種政治的恩怨,太沒有人性,「我的家人要是碰上這種事,誰弄的,他就等著滿地亂跑找牙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