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國民黨立委擋門不讓李進勇入內 民進黨開窗爬進去

記者林銘翰、呂欣玫/台北報導

關於中央選舉委員會主任委員被提名人李進勇人事同意權案,立法院內政委員會日前審查時,因國民黨立委一路阻擋李進勇進會議室,導致李進勇被一路推擠進不了內政委員會,24日此案再進行審查時,藍綠營立委仍於現場爆發衝突,最後李進勇被送出委員會,此案最終仍未進行審查。

李進勇人事同意權案24日將進行審查,國民黨立委仍到場阻擋此案,不但大喊「會議無效!退回李進勇」,國民黨立委林奕華、沈智慧、李彥秀更向李進勇潑水,此舉使得民進黨立委郭國文當場發飆、許智傑強撕看板,無黨籍立委陳玉珍更爬上桌子,與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林靜儀爆發肢體衝突,最後李進勇被送出委員會,隨後宣布散會。

▲▼國民黨團訴求退回李進勇。(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團訴求退回李進勇。(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團訴求退回李進勇。(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團訴求退回李進勇。(圖/記者屠惠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