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空姐偷吃攝影師!夫氣炸求償80萬 他求饒:月入25K而已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知名網紅張姓空姐被爆出在家偷吃洪姓攝影師,讓丈夫氣到對兩人提告妨害家庭。刑事部分,張、洪兩人被判處3個月徒刑。民事部分,張夫求償80萬元,法院審理後判洪男賠償20萬元。

▲▼網紅空姐偷吃攝影師小王,夫心碎上網爆料,破碎婚姻曝光。(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網紅空姐偷吃攝影師小王。(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據《聯合報》報導,張姓前空姐2017年12月與洪姓攝影師結識,兩人因工作關係時常合作,卻在2018年5月17日利用拍攝美編作業為由,在房間內的地板上激戰。豈料,張夫早就察覺有異,在家中架設攝影機,直接抓到兩人偷情的證據,氣得提告。

▲▼網紅空姐偷情。(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張夫(右)向小王求償80萬元。(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張夫指控,張女、洪男侵害自己的夫妻權益,更導致他精神承受莫大的痛苦,因此向洪男求償80萬元。對此,洪男表示,他月收入僅2萬5000多元,無力償還80萬元的精神撫慰金,請求駁回。

法官認為,張女、洪男刑事部分被依妨害家庭判3月徒刑;民事部分證據確鑿,考量雙方職業、收入及名下資產,判洪男應賠償張夫20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