廂型車國道變火球 駕駛乘客4人及時逃生

▲一輛廂型車23日下午3時30分在中山高速公路北上51公里處突然竄出濃煙,隨即竄出大火,駕駛與乘客共4人下車查看及時逃離,消防人員20分鐘內雖撲滅大火,但整輛車已成廢鐵,起火原因還待調查。(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一輛廂型車23日下午3時30分在中山高速公路北上51公里處突然竄出濃煙,隨即冒出大火,駕駛與乘客共4人下車查看及時逃離,消防人員20分鐘內雖撲滅大火,但整輛車已成廢鐵,起火原因還待調查。(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一輛廂型車23日下午在中山高速公路北上51公里處突然引擎冒出濃煙,蔡姓駕駛緊急將車停在路肩下車查看,未料引擎竄出大火,車上連同駕駛共4人趕緊躲避,桃園市警局消防人員獲報到場以強力水柱灌救,20分鐘就撲滅火勢,但整輛廂型車已燒成廢鐵,起火原因還待調查中。

桃園市消防局指出,23日下午3時30分,蔡姓男子駕駛廂型車搭載3名乘客由台中北上到桃園訪友,行經北上51公里也就是中壢與蘆竹交界處時,發現引擎蓋冒出濃煙,蔡姓男子將車停在路肩處,車上3人也下車查看,未料,引擎卻竄出大火,4人趕緊報警求助。

▲一輛廂型車23日下午3時30分在中山高速公路北上51公里處竄出大火,駕駛與乘客共4人及時逃離,消防人員以強力水柱灌救。(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一輛廂型車23日下午3時30分在中山高速公路北上51公里處竄出大火,駕駛與乘客共4人及時逃離,消防人員以強力水柱灌救。(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消防局中路、蘆竹消防分隊出動上國道前往灌救,廂型車火勢蔓延迅速,消防人員以強力水柱灌救,在20分鐘內將火勢撲滅,但廂型車已燒成一片廢鐵。

蔡姓男子說,廂型車已老舊,他們從台中市北上桃園訪友,快到桃園時卻突然起火燃燒,還好人員都平安,這起火警幸好未造成後方堵車與人員傷亡,國道警察與消防人員鑑識人員則處理善後事故,將查明起火原因、財物損失。

【更多新聞】

►桃園保警小隊長勤前誤觸扳機擊發 「碰一聲」子彈貫穿鐵櫃

►穿迷彩服拍露鳥照上傳推特 陸航601旅下士:為了約炮

►「多打3cc麻醉劑」手術檯性侵女移工 色醫出庭:給我一條活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