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市青年局扶植新創 1500萬群募全球最小空氣淨化器再優化 

▲桃園市青年局扶植新創,1500萬群募全球最小空氣淨化器再優化 

▲稻穗公司共同創辦人暨行銷總監張中星(左)與共同創辦人暨研發總監(右)展示公司最新空氣淨化器「Luft Cube」。(圖/青年局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好空氣,給人健康好舒適。桃園市青年局青創指揮部23日發表所扶植新創團隊-稻穗公司,成功優化的「Luft可攜式個人空氣淨化器第二代產品Luft Cube」上架flyingV群眾募資平台。該款號稱「全球最小的空氣淨化器Luft Cube」,如同飲料可樂罐大小,因不佔空間,有助使用者呼吸到更好空氣,廣受消費市場歡迎。

青年局職涯發展科科長李慶璿指出,2017年該局青創指揮部扶植新創團隊-稻穗公司,成功打造「Luft可攜式個人空氣淨化器」,推出了全球第一款「可樂罐造型」的空氣淨化器,主打光殺菌、高效除異味、方便攜帶等特色,兼具時尚外型設計,一推出就深獲消費市場喜愛。

因此,在台灣嘖嘖(zeczec)、美國Indiegogo、日本GreenFunding三大群眾募資募得超過1500萬元,稻穗團隊在廣大支持者的反饋下進行優化,第二代產品「Luft Cube」因此誕生,並於今天4月23日上架flyingV群眾募資平台。▲桃園市青年局扶植新創,1500萬群募全球最小空氣淨化器再優化 

▲汽車內味道兩天就分解。▼讓寵物也有好空氣。(圖/青年局提供)▲桃園市青年局扶植新創,1500萬群募全球最小空氣淨化器再優化 

李慶璿說,「Luft可攜式個人空氣淨化器」的研發動機是因為開發者也是過敏患者,經了解市面上的空氣清淨機發現,分成兩類,第一類濾網型,使用各式各樣且需要更換濾網;第二類是負離子型,使用負離子,主打空氣中微小顆粒。
開發者購買市面上的空氣清淨機以後發現,濾淨器的置放位置離自己呼吸很遠,也不常開,所以效果不彰,於是開發者決定利用本身化工的專長,做一個分解型而非過濾型的空氣清淨產品。

Luft Cube空氣淨化器,使用光電半導體技術激發奈米光觸媒,產生能使有機氣體與味道分子,細菌,黴菌,真菌,花粉,分解與破壞的氫氧自由基與超氧離子。而這項新技術因具有分解PM2,5中,兩種危害最大的有機氣膠與生物氣膠,常見空氣過敏源的產品,很難歸類為於市場現有產品,於是用「空氣淨化器」顯現產品技術特殊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