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將表態選不選 王金平心情平靜:尊重他、一切隨緣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圖/記者洪靖宜攝)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表示尊重韓國瑜的決定。(圖/記者賴君欣攝)

記者洪靖宜、賴君欣/高雄報導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透露已與表態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會面,對於談什麼,王金平說是老朋友見面,而兩人也做了兩個重要結論,第一個就是「兄弟登山,各自努力」,第二就是遵守「關公的精神」。而對於高雄市長韓國瑜表示近日會和大家做一個正式說明,但如果屆時韓國瑜真的要出來選,王金平說一切都尊重韓國瑜,也強調自己參選到底的心從來沒有動搖。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圖/記者洪靖宜攝)

▲王金平參加世界地球日暨佛塔繞塔祈福活動。(圖/記者賴君欣攝)

王金平21日參加世界地球日暨佛塔繞塔祈福活動,媒體關注焦點就是在和郭台銘會面,王金平強調就是兩個重點,第一個就是「兄弟登山,各自努力」,第二就是遵守「關公的精神」。

不過高雄市長韓國瑜表示近日就會表態參不參選,王金平說一切都尊重韓國瑜,也猜測不到韓到底會不會出來,現在心情很平靜,表示「反正一切都是盡其在我,其他的都是隨緣」,所有民調都是做參考,因為現在連誰來參選都還沒定位,但也強調自己參選到底的心從來沒有動搖。

王金平表示,黨主席吳敦義尚未與他碰面,至今雙方還沒有約,他個人對初選辦法沒有預設立場,只希望辦法盡快出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