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週運勢】4/22-28 萌羊有愛就勇敢追!驚天虎財運大開

文/星俞老師

【鼠】

本週感情上運勢有些下滑,愛情上容易不順心,也較有所阻礙,這段時間會較身心俱疲些。

工作上要注意容易做錯決策,可能一步錯步步錯,影響到後面的發展,這段時間建議要多留心些。

財運上比較差,容易產生人際上的開銷,再加上這段時間財源也較沒有,財務會容易捉襟見肘些。


【牛】

本週感情上運勢非常不錯,倆人間的關係這段時間會比較親密,如果之前有小誤會,這段時間也會和好。

工作上人際關係會挺不錯的,容易受到別人的幫助,工作上也很順利,算是運勢很不錯的一週。

財運上會想賺更多錢,而這段時間如果有努力去做的話,都會賺到收入的。


【虎】

本週感情上容易對戀愛這檔事提不起興趣,變成單身的人仍舊會單身,有對象的人容易對另一半較冷淡些。

工作上容易比較沒信心,建議把自己身心調整好再衝刺喔。

財運上運勢不錯,容易遇到些賺錢的機會,只要能好好的把握住,都可以賺到錢的。


【兔】

本週感情上比較差,容易跟另一半疏離,建議要多維繫一下雙方的感情喔,否則太過疏離可是容易分手的。

工作上容易效率不好,建議讓自己積極些,否則工作拖累到同事可會影響人際關係喔。

財運上容易會有很多花費,建議省著花,不然到最後太多的支出會讓你喘不過氣喔。


【龍】

本週感情運勢不錯,單身的人可以多參加社交活動,有機會遇到不錯的對象,有伴侶的人可以安排活動讓双方的感情更加温喔。

工作上會有些人來幫助你,要把握這段時間讓自己的工作能力順勢提升上來喔。

財運上容易有消費的衝動,建議控制一下,不然到最後開銷會挺大的。


【蛇】

本週感情上單身的人可以多留意身邊的異性,只要適合自己就可以考慮看看。

工作上運勢不錯,只要努力就會有收穫,如果能運用團隊合作那效率會更好。

財運上非常不錯,把錢運用在投資理財上效果會不錯喔。


【馬】

本週感情運勢上對正在追求另一半的人來說會比較吃虧一些,會有些阻礙讓事情比較不會那麼順利。

工作上效率不錯,事情處理起來得心應手。

財運上算是個不用煩惱錢的時間,只要記好帳,就沒什麼太大的問題了。


【羊】

本週感情上單身的人如果有心儀的對象建議勇敢去追求,太過膽小可是會讓機會錯過喔。

工作上容易受到賞識,這段時間只要努力工作自然未來更好喔。

財運上不是很好,花費挺兇的,建議節制一下開銷。


【猴】

本週感情上單身的人運勢不錯,有心儀的對象的話,積極一點,並給對方好一點印象,相信能有成果的。

工作上運勢不錯,整體的表現會挺突出的。

財運上普通,所以放寬心就好,別太為賺錢這事想的太過頭了。


【雞】

本週感情上有心儀對象的人,只要展現出你的真誠和積極度,有機會可以感動對方喔。

工作上運勢普通,建議先把自己的事情做好是上策喔。

財運上非常不錯,把錢運用在投資理財上效果會不錯喔。


【狗】

本週感情上容易產生爭執,建議多包容並多給彼此一點空間比較好。

工作上建議按步就班腳踏實地一點,別太好高騖遠了。

財運上會有些支出,建議做好記帳比較好喔。


【豬】

本週感情上運勢容易讓倆人的感情變差,建議多包容,多甜言蜜語些來渡過這段較差的運勢吧。

工作上建議別太英雄主義,多團隊合作些,免得英雄招忌啊。

財運上容易有人來借錢,建議別借出去,以免有去無回啊。



 預約星俞老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