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少年盪鞦韆33小時 狂吃暈船藥刷新金氏世界紀錄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金氏世界紀錄真的無奇不有!紐西蘭16歲少年奧布萊恩(Charlie O'Brien)挑戰盪鞦韆「33個小時」,成功刷新原本32小時的紀錄,成為「全世界盪鞦韆盪最久的人」。

據《紐西蘭先驅報》(nzherald)報導,奧布萊恩於17日早上6點準時在紐西蘭當地的「Taradale」公園開始挑戰盪鞦韆,直到18日的下午3點21分結束,總時間超過了33小時,也成功打破了2013年同樣也是由來自紐西蘭的一名女子保持的盪鞦韆32小時紀錄。

▲▼ 16歲少年盪鞦韆「33hrs 。(圖/翻攝自YouTube/inside edition)

▲16歲的奧布萊恩成為全世界盪鞦韆最久的人 。(圖/翻攝自YouTube/inside edition)

報導指出,這33小時內,奧布萊恩每盪一小時就能休息5分鐘,他利用這短短的5分鐘進食、喝水、上廁所以及睡覺,奧布萊恩為了防止盪太久而出現頭暈、想吐症狀,在過程中也服用了暈船藥,並以生薑餅乾和熱巧克力來果腹,影片中可以看到,奧布萊恩更戴上了羊毛手套,避免長時間與鐵鍊過度摩擦而受傷。

由於金氏世界紀錄規定,挑戰過程中現場需要有4位以上的「見證者」,且規定過程中不能停,也不能有人幫忙推他。當地市議會為此更在公園內擺設錄影設備,拍下了奧布萊恩盪鞦韆的整個挑戰過程,而現場也出現很多旁觀者來替他加油打氣,過程中奧布萊恩更一邊盪鞦韆,一邊接受媒體的訪問。

▲▼ 16歲少年盪鞦韆「33hrs 。(圖/翻攝自YouTube/inside edition)

▲現場湧入許多民眾圍觀。(圖/翻攝自YouTube/inside edition)

奧布萊恩表示,其實一開始會想做這件事是因為在跟朋友們開玩笑,且自己一直認為能被寫進金氏世界紀錄是一件「很酷的事」,最後才會決定來挑戰,他也向未來的自己下戰帖,期許能夠再挑戰40小時的紀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