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再不團結 周錫瑋:韓粉抗爭會越來越嚴重

▲▼韓國瑜結束訪美,返回高雄市府辦公。(圖/記者洪正達攝)

▲韓國瑜。(圖/記者洪正達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20總統大選,前台北縣長周錫瑋曾表態支持高雄市長韓國瑜,面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也欲參選,他19日表示,2人現在都算是最強棒,支持韓國瑜或郭台銘出來參選總統的人,都一定有其原因,為什麼不把兩種支持的人結合在一起?並強調國民黨再不整合就不會團結,「韓粉的抗爭會越來越嚴重」。

周錫瑋日前受訪時表示,國民黨過去分別在2010年與2016年徵召民調最高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參選新北市長與總統,他認為,大家都知道民調最高的是誰,「應該團結支持民調最高的韓國瑜才對」。

針對郭台銘有意角逐2020總統,還與韓國瑜的民調不分上下,周錫瑋今表示,2人現在都算是最強棒,用民調來判斷與誘導,不是很好的方式,過去常用民調把自己聲勢造高,讓其他人沒辦法競爭,支持韓國瑜出來參選總統的人,有他一定的原因,支持郭台銘出來,也有一定原因,「為什麼不把兩種支持的人結合在一起?」

周錫瑋認為,國民黨一定要推最強棒,所有制度都應該配合要讓最強棒出現,國民黨再不整合就不會團結,「現在韓粉抗爭會越來越嚴重」,所以坐下來喝團結茶好好聊,「若黨中央不願意的話他來做」。

而吳敦義19日指出,朱立倫、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周錫瑋、郭台銘,已經有四位表達有意願參與國民黨總統初選,但是韓國瑜比這四人民調高,「國民黨要找最強的人參選,應該要考慮徵召韓國瑜」,韓國瑜不太方便主動說要初選,黨徵召他一起參加初選,「這樣比較公道,而且比較公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