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黃適超批陳歐珀票數「每況逾下」 陳歐珀:我民調最高

▲參加民進黨宜蘭立委黨內初選的前宜蘭副縣長黃適超,18日質疑陳歐珀曾說「參選縣長就不再參選立委」這句話還算數嗎?誠信被起問號,陳歐珀搬出「曾有民調顯示我是兩黨最高,且是撇除個人與派系的考量才參選」來四两撥千斤。(圖/立委陳歐珀提供)

▲參加民進黨宜蘭立委黨內初選的前宜蘭副縣長黃適超,18日質疑陳歐珀誠信且陳選票是「每況逾下」,陳歐珀搬出「曾有民調顯示我是兩黨最高,且是撇除個人與派系的考量才參選」來四两撥千斤。(圖/立委陳歐珀提供)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參加民進黨宜蘭立委黨內初選的前宜蘭副縣長黃適超,18日質疑陳歐珀曾說「參選縣長就不再參選立委」這句話還算數嗎?誠信被起問號且被說選票「每況逾下」,丟掉宜蘭民主聖地後要尋求立委連任的陳歐珀四两撥千斤的聲明「曾有民調顯示我是兩黨最高,且是撇除個人與派系的考量才參選」。黃、陳两人「網內互打免費」越火熱,國民黨是樂見的。

▲參加民進黨宜蘭立委黨內初選的前宜蘭副縣長黃適超,18日質疑陳歐珀曾說「參選縣長就不再參選立委」這句話還算數嗎?誠信被起問號,陳歐珀搬出「曾有民調顯示我是兩黨最高,且是撇除個人與派系的考量才參選」來四两撥千斤。(圖/立委陳歐珀提供)

▲參加民進黨宜蘭立委黨內初選的前宜蘭副縣長黃適超(圖左),18日在宜蘭二結王公廟誓師造勢拚民調,並砲轟立委陳歐珀誠信問題且陳選票是「每況逾下」。(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民進黨宜蘭立委黨內初選民調時間確定22日到26日,參加初選的前宜蘭副縣長黃適超18日上午,在宜蘭二結王公廟誓師的掃街造勢,展現要力挽狂瀾、全力一戰的氣勢與信心。黃適超也「網內互打免費」的質疑同黨立委陳歐珀「參選縣長就不再參選立委」這句話還算數嗎?這次參選立委之後,會不會又去參選下屆縣長?現在卻違背他(指陳歐珀)說過的話,宜蘭人重信守諾,不喜歡吃碗內看碗外。

誠信問題被質疑,陳歐珀發新聞稿表示,謝謝黃適超前議員的發言,面對中共無理的打壓與統戰,台灣在2020的總統與立委選舉,我們不能輸給想要統一的政黨及其候選人,所以宜蘭這席民進黨立委一定要保住。曾有民調顯示他是兩黨所有可能參選中民調最高的,加上中央及地方許多鄉親希望他能夠以大局為重,守護台灣主權、顧好宜蘭建設與生活,所以,決定繼續競選立委。

陳歐珀說,民進黨在宜蘭已經沒有分裂的本錢,無論是中央或地方黨部都再三強調,初選期間必須團結和諧,他重黨內同志對於他的各種批評與指教的言論,但希望多多講理念與政見,相信透過完整且成熟的初選機制,民進黨一定能夠推派出最強人選,贏得勝選!

黃適超除了質疑陳歐珀的誠信問題,也拿出數據顯示陳歐珀是「每況逾下」說,宜蘭只有1席立委,但6年來,陳歐珀參與的3次戰役,得票數不斷下降(2012年立委12萬7千303票、2016年立委12萬393票,到2018年縣長只剩下9萬5千609票),2018年底以懸殊差距輸給國民黨的林姿妙,所以,陳歐珀再選,宜蘭就絕對沒有贏的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