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小黃「半夜喊價坑殺」…乘客拒付遭追打!王浩宇氣炸:別在這排班

▲▼桃園市中壢火車站計程車不跳表喊價坑殺乘客。(圖/翻攝爆怨公社)

▲受害網友直覺自己遭到坑殺,拒付司機喊價車資,不料還遭拉扯、追打。(圖/翻攝爆怨公社)

 記者莊智勝/綜合報導

桃園市中壢火車站16日晚間爆發街頭喋血衝突,一名林姓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代友PO文控訴,當天深夜在中壢火車站搭乘計程車時,卻碰到運將不跳表直接喊價坑殺乘客,在好友拒絕付錢後,還遭運將拖下車追打,造成膝蓋、手部擦挫傷;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得知後怒不可遏,17日下午前往中壢火車站向計程車司機們喊話,怒嗆「只要有任何一個司機大哥,如果再不跳表、被我知道,那個車號就不要在這邊排班!」

「不跳表又亂喊價!」林姓網友控訴,16日深夜11時許,好友在中壢火車站後站搭上了排班的計程車,準備前往龍東路,依照過往經驗跳表車資約落在140元至160元之間,由於先前太常搭乘,再加上一上車就開始講電話,也未注意到運將沒按表,直到到達目的地後,運將才直接喊出200元的車資,並直言「夜間沒在跳表,都是喊價的!」

好友直覺自己遭到坑殺,因此拒付車資,最後運將將他載回火車站,甚至還將他硬拉下車想要理論;當下好友不願理會,原想調頭直接走人,不料運將卻衝上前追打,現場甚至還有其他排班司機想要上前助拳,所幸最後有路人幫忙報警,衝突才未進一步擴大,但好友卻在拉扯中造成膝蓋、手指挫傷流血,甚至還得在深夜時分前往警局作筆錄,氣得怒轟「我們誠實納稅卻是拿來養這樣的產業嗎?不是有人說營業登記證比良民證更有保障嗎?」

▲▼桃園市中壢火車站計程車不跳表喊價坑殺乘客。(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友憤怒公開該名計程車運將劣行,呼籲民眾若到中壢務必多加注意。(圖/翻攝爆怨公社)

王浩宇得知此事後,17日下午4時許親自前往中壢火車站,並拿起麥克風向現場排班計程車司機喊話,「我今天講得很清楚,我相信大家都知道,我們跳表的規則是什麼,我之前就說過了,只要再有一個人,敢用喊價的、敢繞路、或繼續違反計程車相關的規範,你們就不用再這邊做生意了!」王浩宇怒轟,「外地民眾來到中壢旅遊,不是給你們這樣騙的、不是給你們這樣宰的!不管是前站、後站的計程車,都嚴重影響到城市的形象,所以我再說最後一次,只要有任何一個司機大哥,如果再不跳表、被我知道,那個車號就不要在這邊排班!」

桃園市交通局也指出,未來會再加強、落實中壢火車站排班計程車稽查工作,如若民眾發現有司機未跳表、或拒載短程等違規情事,皆可撥打1999檢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