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牆頭草被郭台銘颶風捲走了」王世堅心疼:給韓國瑜莊肖維!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17日下午前往國民黨中央,接受黨主席吳敦義親頒榮譽狀,郭台銘高舉「榮譽狀」,宣布願投入2020總統國民黨內初選,不接受徵召,在政壇投下震撼彈。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表示,實在不勝唏噓,「給韓國瑜莊肖維」。

王世堅說,我只能說不勝唏噓,這個禮拜韓國瑜在美國訪問,韓國瑜的美國之行啊,我說這個神佛之旅啦,發表演講造成轟動,當地的、國內的支持者等,無不隔海歡呼,不過郭台銘宣布以後,很多人棄韓神而去,令人唏噓。

王世堅說,很多所謂的政黨人士牆頭草隨風倒,「一看郭台銘這個大颶風來了,大家都被捲走了」,讓我們看盡政治百態,韓國瑜還在美國呼籲台僑同胞們說明年1月11日台灣見,「天啊,大家也顧一顧,韓國瑜起碼的一點面子,給韓國瑜莊肖維就對了。」

王世堅說,郭、韓的在政治理念、方向、風格都蠻像的,差別只是在錢,「韓國瑜沒有錢的郭台銘、郭台銘是有錢的韓國瑜」,就是這樣;他也說,郭台銘是成功的企業家、台灣首富沒錯,但是郭台銘是財神,韓國瑜才是正神嘛,現在郭台銘正式出來了,只能說「財神扶正、鈔票萬歲。」

王世堅喊話,2020總統大選,韓國瑜出來,郭台銘出來,柯文哲出來,最好通通出來,讓民進黨跟他們大家一較高下,就台灣定位、台灣前途一次論戰個清楚。

王世堅說,金錢不是萬能的金錢,也不是一切,人生追求的不是只有金錢,郭台銘跟韓國瑜要把台灣帶向「拚經濟就好不要談政治」,但是民進黨的主張看法比較不一樣,人生不是只有金錢,人生生命的意義,除了金錢,還有自由、民主、平等多元,一種生命的價值嗎?所以郭台銘出來吧,你高舉鈔票,「民進黨跟郭台銘的對戰,就是價值跟鈔票的對決。」

▲▼郭台銘宣佈參加國民黨內總統初選。(圖/記者季相儒攝)

▲郭台銘宣佈參加國民黨內總統初選。(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