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老婆載3鮮肉上車!朋友急追上台64線「他逼問崩潰」 6000人狂卡後續

網搜小組/鄒鎮宇報導

尷尬了!一名男網友表示,他的朋友外出時恰好看到他的老婆讓3個年輕小鮮肉上車,還直接開上台64線,不知道要前往何方,頓時讓原PO非常緊張,「XXX,會不會客兄?」該文也引起6000多名網友按讚留言,狂卡後續。

「請問我現在該怎麼做…」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出與朋友的對話。內容可以看見,朋友晚間5時傳出原PO車的照片說,「我剛看到你太太給3個男人上車,現在上64往八里方向駛去」、「就都年輕鮮肉型的」等,讓原PO直接慌了。

▲▼老婆載3鮮肉上車!朋友急追上台64線 他綠光罩頂逼問崩潰。(圖/翻攝爆怨公社)

▲原PO的老婆載人被他的朋友看到。(圖/翻攝爆怨公社)

原PO懷疑妻子可能外遇,也直接詢問朋友意見,但對方也開玩笑說,「一次3個?不大可能吧…3個是有可能,不過要一次3個在一起可能性不大」,這才讓原PO稍微放心,並希望朋友可以幫忙跟蹤,查明真相。不過,原PO的朋友因為不順路,也只能果斷拒絕,讓原PO自己去詢問妻子。

▲▼老婆載3鮮肉上車!朋友急追上台64線 他綠光罩頂逼問崩潰。(圖/翻攝爆怨公社)

▲原PO打算晚點直接跟老婆攤牌詢問。(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老婆開uber賺零用錢吧」、「我以為是3個兒子 哈哈哈」、「高速公路上還手機聊天」、「帽子買好沒?」、「別想太多,你沒有老婆」、「為什麼朋友會在後面看到... 是不是原本要上車」。

「 結果呢?有後續嗎?」由於故事離奇,許多網友也卡文想看後續,但無奈原PO沒有交代。因此,也有網友推測原PO說的「老婆」指的是車子,「是車子吧」、「不就汽車讓3個男人上車,講的你真的有老婆一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