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一包!他偷電鋸塞褲襠 走路「下面卡卡der」活像肥企鵝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一名男子日前被拍到,在一家五金行鬼鬼祟祟,隨後摸走一把半身長的電鋸,往褲頭裡面塞,假裝自己肚子很大,以為別人都不會發現,但浮誇行徑全被監視器錄下來。為了抓小偷,店家也公開影片,希望民眾能幫忙肉搜。

五金行「RG Equipment」日前在網路上公布一段影片,影片中兩名男子到店裡假裝在逛五金行,其中一名戴紅帽的男子找店員說話,試圖引開他,另一名身穿米色夾克、牛仔褲、戴一頂鴨舌帽,體型壯碩的男子,則在擺放電鋸的櫃子前面徘徊,還東摸西摸,讓別人以為他在測試電鋸。

不料,當他的紅帽夥伴成功支開店員後,他立馬拉開褲頭,直接把有超過半身長的電鋸往裡面塞,再用手和外套遮掩,但由於他的褲頭前腫了一大包,走路緩慢且左右搖擺,很難不被發現。

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嘲笑,「沒有看過這種笨小偷!」「真der很有才」、「下面卡卡的,走路很像企鵝」、「塞下面是砍鳥嗎?」警方也依監視器畫面,已鎖定兩名嫌犯的身分,並持續追緝他們的行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