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髮正妹玩擲斧遊戲太用力 反彈高速飛回差一秒變「砍頭」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亞利桑那州(Arizona)長髮正妹安斯莉蕾8日在instagram分享一段驚險的影片,當天她和男友到投擲場玩飛斧遊戲,沒想到丟出去的斧頭撞到地板後回彈,還好她反應快立即蹲下閃開,否則可能當場慘遭「砍頭」。

影片中,只見安斯莉蕾(Ainsley Rae)站在三個靶板前,雙手緊握著斧頭,高高舉起後再用力往前丟擲,原本斧頭應該會落在靶上,但疑似因為她姿勢不正確,斧頭撞到地面後隨即往後回彈,並以高速旋轉的方式從頭頂上飛過。

長髮正妹玩擲斧遊戲太用力,差點「被砍頭」。(圖/翻攝自Instagram/ainsrae) 

▲安斯莉蕾差點被自己丟出的斧頭砍中。(圖/翻攝自Instagram/ainsrae

幸好安斯莉蕾反應夠快,發現斧頭彈飛回來的時候立即彎腰,這才閃過「被砍頭」的危機,她事後也在社群網站上PO文自嘲自己真的很命大,當下完全不知道有這麼驚險,直到看到別人拍的影片才有逃過死劫的感覺。

而這段驚險的影片被安斯莉蕾PO上網,很快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至於為何斧頭會回彈,另一間投擲場的老闆希爾維斯特(Mathew Sylvester)推測,應該是安斯莉蕾投擲的時候太過用力,而且錯過正確的時機,才會導致斧頭變成往下飛的狀況,加上靶板等設施沒有降低衝擊力的功能,險些就釀成憾事。

同樣經營斧頭投擲場的業者塞拉亞(Mario Zelaya)強調,要玩這項遊戲必須先簽署同意書,而且要有教練陪同並事先進行安全訓練,並不是想玩就可以隨便亂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