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校唯一男生...他3年被159女包圍!高中生活曝光:超邊緣

▲▼日本男高中生成為全校唯一男生。(圖/「ありえへん∞世界」)

▲日本男高中生成為全校唯一男生,卻感嘆從沒被告白過。(圖/「ありえへん∞世界」)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當全校只有一名男同學,天天被女高中生包圍的是什麼感覺?日本山形縣鶴岡北高原先是一所女校,之後開始招收男生,2015年,丸山大輔日前成為該校唯一的男同學,近日他接受日本電視台訪問,回顧這段看似超幸福、天天被女生圍繞的日子,但他卻意外表示「其實很孤單」。

日本東京電視台2日播出的節目「ありえへん∞世界」中,訪問到已經在東京上大學的丸山,他當年因為成為全校唯一男性,被159名女高中生包圍,成為話題。丸山回顧,當時這所高中轉為男女合校制,於是報名就讀,誰知道進去後成為唯一一個男生,也讓現場來賓驚呼「超棒的啊」、「好羨慕啊」。

但是,當工作人員問到「有沒有被告白過」,丸山露出超無奈的表情說「根本一次都沒有啊」。丸山回顧,事實上在高中的時候,大部分的時間他都是一個人孤單地度過,沒有大家想像中的「坐擁後宮」。

不過,在日本每年情人節這天,有女生送給男生巧克力的傳統,讓丸山在這天成了全校唯一收禮的對象,高一那一年就收到了20個,這是他首次收到同齡女生的巧克力,也是國中時期沒享受過的尊榮待遇,不過後來隨著其他學弟進來,高二的時候變成16個,到高三時就沒再收過,讓他略感哀傷。

網友則毒舌留言提到,「丸山同學是一位帥哥,結局應該不同....」、「後宮的前提是要夠帥啊XD」、「 高三時有更嫩的學弟了吧」、「這位男同學只會看到滿滿的女生世界的真面目」、「每張合照看起來身體周圍都有不明的空氣牆隔著呢」、「長的帥到哪都是萬人擁簇,長的醜讓你邊緣到畢業」、「全校御用工具人」、「長得帥的話就算在男校也會被告白吧(笑)

▼網友嘆根本御用工具人。(圖/「ありえへん∞世界」)

▲▼日本男高中生成為全校唯一男生。(圖/「ありえへん∞世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