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談承擔 沈富雄酸:「老娘不提當年勇」

▲▼蔡英文。(圖/翻攝自蔡英文LINE)

▲蔡英文。(圖/翻攝自蔡英文LINE)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蔡英文力拚2020總統大選,日前透過LINE發出【因為有你,英為台灣#1】特輯,內容談到2008年接任民進黨黨主席並帶領著民進黨重返執政,並附上當年推出小額募款活動的舊照片。前立委沈富雄則表示「老娘不提當年勇」,此舉更顯示蔡英文已「技窮」。

蔡英文4日藉LINE發文強調,她從2008年接任民進黨黨主席時的不被看好,到成為民進黨史上任期最久的主席,帶領著像是家人一樣的同志們,從廢墟中站起來,重返執政。要講承擔,她比任何人都懂這兩個字背後的血淚心酸。她也附上當時推出小額募款活動,手拿著捐款帳號手寫海報,親自出席記者會的照片。

而沈富雄日前上政論節目談及此事,他說「老娘不提當年勇」,更直指蔡英文是「技窮」且「選情非常危險」。「講承擔有什麼用,大家都會承擔,我15歲就憂國憂民,就對天下承擔了你知道嗎,有什麼屁用?」

沈富雄表示,蔡英文對民進黨的淵源並不深,僅是「客卿」的角色,任職過一屆總統,民進黨已經還她了。他說,與民進黨淵源非常深,長年有貢獻的人,「到目前為止,有大位幸運的人只有陳水扁一個人,其他可以當總統的都擦身而過,沒有這個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