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驚爆!除了老公 三鐵辣媽賈永婕只為「它」獻身

【廣編特輯】

三鐵辣媽賈永婕亮眼出席 驚爆只為「它」獻身(圖/MIKOBEAUTÉ SPA提供)

圖、文/MIKOBEAUTÉ SPA AI提供

霈方國際集團旗下所屬MIKOBEAUTÉ SPA斥資數千萬,陸續引進歐洲法國、德國等先進儀器,並提出全新「AI 4.0客製專屬科技SPA」概念,提供專業、無侵入、高效、零風險的五感新體驗。日前發表會邀請三鐵辣媽賈永婕到場分享,她在現場驚爆提到除了老公之外,只為「它」獻身。

剛跑完東京馬拉松賽事的賈永婕,舉手投足間展現長腿辣媽的無限閃耀風采。她分享維持美麗與美體的不二法門就是持續運動,以及保持良好生活習慣與健康飲食的控制,這些都是基本功,只要時間允許,她都會到MIKOBEAUTÉ SPA做SPA,除了有頂級、優雅、舒適的空間,SPA課程更是以高科技技術搭配專業的法式手法,讓身體更緊實拉提。

此外,她還大方爆料:「結婚15年,小孩也都生3個了,除了老公外,會讓我大方獻身的大概就是做SPA了,除了在過程中享受自己一人的時間,藉由全身SPA來舒緩運動後的疲勞,又能緊緻身體線條與達到完美曲線,非常推薦每位女性,一定要好好寵愛自己一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