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房客「剛吵到要跳樓現在愛愛很爽」 她崩潰公布地址:很怕明天出事

隔壁房客「剛吵到要跳樓現在愛愛很爽」 她崩潰公布地址:很愛明天出事。(圖/翻攝爆怨公社臉書社團)

▲原PO在隔壁房客門上貼字條。(圖/翻攝爆怨公社臉書社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若是到外地打拚,大部分人都得租屋,但如果遇到隔音不好,隔壁房客又都「很大聲」的話,真的會非常困擾。一名女網友就分享隔壁房客的行徑,讓她直呼「真的很想公布地址煩死了」,結果她最後真的公布了。有人則建議使出一招。

原PO今天(2日)凌晨1時38分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吐苦水,「真的受不了租房鄰居很吵的,剛剛吵到要跳樓,現在做愛爽得要死,亂七八糟,真的很想公布地址煩死了。」根據她貼出的照片,她在對方套房的門上貼了好幾張字條,上頭寫「拜託一下別一直大呼小叫行嗎」、「一下吵架滾,一下做愛很爽」、「住隔壁的我該如何是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直呼「能懂」;原PO回「煩死,但又很怕我明天出事」。還有人說,「寫字條貼門口及電梯標註幾樓幾戶」;原PO回「超怕被打」。也有人建議,「大喊一聲他前幾天偷帶別人回來打砲。」後來也有人要原PO公布地點想朝聖;原PO回「新竹縣OO鄉」。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