嫖客猛追!萬華「白皙美魔賣淫女」躲到基隆:你影響我接客 他展開報復

▲▼泰國籍應召女發現要玩3P,當場拒絕卻被舉報賣淫被逮。(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小美被陳男熱烈追求,她說「你這樣會影響我接客」,且不再賣身給陳,沒想到被報復。(圖/資料照/圖中人物和新聞無關/記者邱中岳翻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50歲陳姓男子愛上48歲、皮膚白皙的「美魔女」應召女子小美(化名),但追求示愛遭打槍後竟展開報復,導致玉石俱焚的結局。

《自由時報》報導,五官秀氣的小美是店內紅牌,她原本在萬華私娼寮賣淫,某天接到陳男這名客人。陳從此經常上門消費,還告白追求,要對方從良,此舉讓小美轉移陣地,躲到基隆市俗稱「鐵路街」的風化區龍安街、成功一路。

陳男在萬華找不到人,從其他業者口中得知小美到基隆了,竟不死心一路追愛,但仍被對方打槍。小美說,「你這樣會影響我接客」,且不再賣身給陳。

陳男因愛不到人決定報復,向警方檢舉小美在賣淫。小美也被警方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進行裁罰,從此不知去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