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料店前「屁屁貼超近」襲臀!女學生尖叫...基隆色運將喊冤:有飛蛾

▲▼變態,色狼,摸,非禮,性騷擾,亂摸。(圖/CFP)

▲運將襲臀還辯有飛蛾。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CFP)

地方中心/基隆報導

基隆一名女學生小蜜(化名)在手搖飲料店排隊買飲料時,臀部突然感覺被摸了一下,回頭就看見謝姓運將色瞇瞇看著她把車開走,趕緊記下車牌號碼報警逮人。檢方偵查終結,認定謝男稱「屁股有飛蛾」為狡辯,不足採信,因此依涉犯性騷擾防治法將他起訴。

小蜜(17歲)2018年9月24日到飲料店排隊等叫號,沒想到排在後方的謝男靠超近,還把手伸進股溝間性騷擾,當下回頭斥責,不料竟讓人給跑了,嚇得趕緊先記下車牌,忍住眼淚向警察局報案。

謝男到案後辯稱,當時看到一隻飛蛾在女學生的屁股中間,怕蟲子咬她,才會伸手撥掉,可能因為動作太大,讓對方感到不舒服。他強調,真的沒有性騷擾,純粹拍掉飛蛾。

檢方偵查終結,認為飛蛾說是卸責之詞,不予採信,因此依涉犯性騷擾防治法將他起訴。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更多新聞】

男男戀毀主奴契約!他不甘BDSM調教「染梅毒XX」 恐嚇曝光媒體逼下跪

PTT貼文「麻煩幫我收拾一下」!台中男消失30分鐘...旅館上吊身亡

15歲少女哭求「月經來」仍遭內射懷孕 結果DNA還他清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