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孕婦安胎躺病床「燈一關真的有點怕」 聽到老公打呼聲秒安心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人妻17日在臉書「爆怨公社」PO文表示,自己平時每天晚上最討厭的就是老公的打呼聲,當天晚上因為落紅(陰道出血)趕到醫院安胎,在病床上翻來翻去就是睡不著,這時突然聽到坐在沙發上的老公開始打呼,「嗯!真讓人安心~平常最討厭的聲音現在卻覺得很安心。」

孕婦在醫院睡不著,一聽到熟悉的打呼聲立刻覺得安心。(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原PO在丈夫的陪同下前往醫院安胎。(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原PO提到,平常每天晚上最討厭的就是老公的打呼聲,「超級大聲有夠擾人,害我都沒辦法好好睡覺!」17日因為突然出現落紅的狀況,夫妻倆趕忙跑到醫院安胎,這才發現原來老公的打呼聲竟然能讓自己感到這麼安心。

「因為婦產科是獨立病房,所以把燈全部關掉後,我一個人躺在病床上真的有點害怕。」原PO說,當下翻來翻去就是睡不著,這時一旁的沙發傳來一陣熟悉的打呼聲,緊張又害怕的心情馬上就平復了,「嗯!真讓人安心~平常最討厭的聲音現在卻覺得很安心,這到底是什麼症頭(台語,症狀)?」

▲睡覺,白噪音。(圖/翻攝PEXELS)

▲網友調侃原PO這是已經習慣聽著老公的打呼聲入睡。(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有趣的是,原PO這篇看似抱怨、實則曬恩愛的文章一公開,網友們也紛紛留言分享自己的狀況,「我是小時候要聽老爸的打呼聲才睡得著」、「真的會!有一次我老公3分鐘都沒有聲音,嚇得我馬上把他搖醒」、「這是妳已經習慣他了,也代表妳需要他的這份安全感」。

還有網友半開玩笑地說,老公的打呼聲對原PO而言應該是最熟悉的安眠曲,「很多老夫老妻都有這樣的症頭啦,幾十年後,大概會變成妳聽不到打呼聲就睡不著」、「哈哈哈,這是一種成癮症,無法根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