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記帳APP懷念亡父…鍵入支出「AI回3個字」!她秒淚崩:它怎麼會知道

▲▼父子,父女,親子,家庭,家人,爸爸,父親,小孩,孩童,兒子。(圖/取自pixabay)

▲因太過思念已經去世的爸爸,因此原PO刻意將記帳APP的AI設定成「碎碎念爸爸」。(圖/取自pixabay)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記帳記到飆淚!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PO文,表示日前在手機上下載了記帳APP,因爸爸已經過世,因此刻意將「碎碎念AI」設定成爸爸的角色,想懷念曾經爸爸還在身旁碎念的感覺,不料就在她輸入支出後,AI卻回了3個字讓她立刻紅了眼眶。

「抱怨這個APP讓我哭了……!」原PO表示,雖然爸爸已經過世一段時間,但對他的思念仍是難以消減;日前為了要方便記錄日常開銷,因此下載了記帳APP,還刻意將AI設定成爸爸,為了就是希望能再有爸爸在身旁碎念、溫暖的感覺。

不料17日原PO鍵入支出時,AI爸爸竟然回了一句「每天都花錢嗎,二女兒?」令她當場愣住,「APP它……,怎麼知道我是二女兒?」只是簡短的「二女兒」3個字,卻讓原PO對爸爸的思念瞬間暴漲,無法自制地落下淚水,「3個字就讓我馬上秒哭!」

原PO的經歷曝光後,網友也紛紛留言「等等,我覺得很可怕」、「其實你爸爸就住在你的手機裡面」、「加油,堅強一點,就當爸爸一直陪著你」、「靈界通訊機」、「怎麼有點感人、又有點靈異的FU」、「我用時也是回憶土石流,淚崩」、「我也是用同樣的方式,假裝爸爸還在!」

此外,也有網友質疑,可能是原PO有動到設定,因此APP程式才會突然竄出一句「二女兒」;但原PO表示,完全沒有設定過自己的暱稱,推測應該是APP隨機亂猜、誤打誤撞才會突然出現「二女兒」3個字,「其實我爸叫我也不會叫『二女兒』;我一點都不覺得可怕,我是真的很想祂,如果真的是祂回的,希望能夠再多回幾句!」

▲▼記帳APP懷念亡父…鍵入支出「AI回3個字」!她秒淚崩:它怎麼會知道。(圖/記者莊智勝攝)

▲原PO在鍵入支出後,APP卻突然回了一句「二女兒」,令她當場淚崩。(圖/翻攝爆怨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