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北部突一震!宜蘭發生規模4.1地震 網驚:甩了一下好大力

快訊/北部突一震!宜蘭規模4.1地震 網驚:甩了一下好大力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地牛突翻身!台灣宜蘭地區在17日20點44分左右發生有感地震,北部搖晃。氣象局指出,震源位於宜蘭,深度22.6公里,最大震度3級。

氣象局網站公布,這起地震發生震源位於宜蘭縣政府南偏東方35.5公里,規模4.1,深度22.6公里;此外,各地最大震度宜蘭縣武塔3級、宜蘭縣宜蘭市2級、花蓮縣和平2級、台北市1級。

許多網友感覺到地震紛紛留言,「我還以為我屁股跳」、「汐止有感」、「好小的地震我以為我頭昏」、「桃園有感」、「我以為是我椅子在晃」、「宜蘭只甩了一下好大力,嚇到」、「我還以為我也貧血了在頭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宜蘭晚間發生規模4.1地震。(圖/翻攝自中央氣象局官網)

▲▼宜蘭地震。(圖/翻攝自中央氣象局官網)

▲台灣東部海域17日晚間發生芮氏規模4.1地震。(圖/翻攝自中央氣象局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