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天然氣管道爆炸」! 巴士路過燒爆…至少5死6傷

▲▼伊朗西南部天然氣管線爆炸。(圖/路透)

▲伊朗西南部天然氣管線爆炸。(圖/路透)

記者王致凱/綜合報導

伊朗西南部14日發生天然氣輸氣管線爆炸,造成至少5人死亡、6人輕重傷。根據伊朗半國營塔斯尼姆通訊社報導,發生爆炸的管線位於阿瓦士(Ahvaz)和馬赫夏赫爾港(Mahshahr)之間,靠近波斯灣。目前還不清楚爆炸的確切原因。

塔斯尼姆通訊社(Tasnim)引述阿瓦士市消防局官員的說法,除了管線本身之外,現場還有巴士、卡車和私家車遭波及而起火燃燒。最初消息指有2人死亡,但死傷人數隨後攀升至5死6傷,可能還會增加。

美聯社指出,由於西方國家多年制裁,伊朗國內基礎設施面臨老化,導致類似事件風險增高。另一方面,伊朗國內對安全措施的執法不佳,也是原因之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