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狂嗆又出國 韓國瑜「黑心酸梅」神回應:坐在市府就有訂單?

▲▼國民黨兩岸交流會議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記者屠惠剛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剛結束5天星馬行程,返台沒多久再宣布22日將出訪大陸沿岸大城,包括香港、澳門、深圳與廈門四地,引來不少網友狠諷「不是出國玩就是在裝病」,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也開砲。對此,韓國瑜5日在臉書以「黑心酸梅」回應,稱「酸」可以提神醒腦,但「酸中帶苦」、「酸中帶澀」大家就要多注意,更嗆難道坐在市政府裡,訂單就會從世界各地飄然而至嗎?

韓國瑜指出,最近市面上流竄著兩種「黑心酸梅」,第一種叫「韓國瑜又要出國了」,但去年競選的時候早已說過,今年年後會親自率團到世界各地為高雄農漁民搶訂單,「不知道賣這款酸梅的人得了哪種選擇性健忘?還是政治人物兌現競選承諾犯了他們的大忌?」難道高雄市長是有某種神功護體,率團坐在市政府裡,就會有訂單了?

另外一種,韓國瑜說,是叫「韓國瑜出國是去玩」,然而他的星馬行程明明幾乎和真人實境秀差不多透明、公開,未來想必也是如此,每天從一踏出飯店房門,分分秒秒都在公眾的掌握之內,「只能說這些兜售苦酸梅的人對於『玩』的定義不是別有用心、就是異於常人。」

韓國瑜表示,自己從以前賣蔬菜水果的經驗明白,說出嘴的話語和吃進肚的東西同樣重要,所以向來都是摸著良心說良心話、賣良心貨,一開始辛苦一點,但以後客人才會源源不斷上門回購,所以如今一看見市面上出現黑心食品就忍不住提醒大家,吃酸梅的時候多注意一下成分與來路,更希望這些不肖商家早日良心發現,相信辛苦一陣子,也會有一群忠實的好客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