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怨「把我當盤子」 她:連開車油錢都計較!搭飛機我看做夢比較快

▲▼車,副駕駛,開車載妹。(圖/pakutaso.com)

▲原PO說,「開車出遊都有問題了…搭飛機…我看做夢應該會比較快。」(圖/示意照/翻攝pakutaso免費圖庫)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情侶常為了誰該付錢或一人一半的「AA制」而有爭執。一名女網友抱怨,和男友在一起那麼多年了,「出遠門的次數10根手指頭都數得出來...可是你現在連出門的油錢和吃東西的錢,都要和我斤斤計較…」有人建議,「不適合趕快分手,長痛不如短痛」;也有人說,「至少開房間男生要出錢吧!不要跟我說什麼AA制。」

「覺得你變得越來越計較了…」原PO近日在「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社團說,「如果今天我都要求你餐餐都要上餐館,出去都要去逛百貨公司,只要有出新的電影就要去看,我的生活必需品要你幫我付錢的話,那我覺得真的是我的問題較大,或者是你認為的把你當盤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接著說,「但明明出去都已經選擇不用花到錢的地方,而吃的方面也已經選便宜又吃得飽的,也不曾要求你一定要常帶我去看電影,更不曾叫你一定要幫我買我的生活必需品。我們在一起那麼多年了,出遠門的次數10根手指頭都數得出來...可是你現在連出門的油錢和吃東西的錢都要和我斤斤計較…」

▼有網友認為,「不適合趕快分手,長痛不如短痛。」(圖/示意照/翻攝pakutaso免費圖庫)

▲情侶,戀人。(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對此,有網友認為,「我是覺得男生如果沒有賺很多,女生幫忙出機票很正常,吃飯住宿男生出。」原PO回,「開車出遊都有問題了…搭飛機…我看做夢應該會比較快。」

一名網友則說,「吃的、油錢定義都在於賺多少、心態問題,AA也不完全錯,試著溝通看看吧。若是觀念不相同,長痛不如最短痛,畢竟一起走的是未來。」

另一名女網友表示,「雖然我覺得不用什麼都靠男人養,可是遇到不夠大方的真的就滾吧!完全都是感覺問題,我能自己養自己過生活、買奢侈品,至少開房間男生要出錢吧!不要跟我說什麼AA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