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0螢幕打洞太醜?換張桌布把它「隱藏」起來

▲▼Galaxy S10系列桌布。(圖/截自推特)

▲為了將Galaxy S10+螢幕上這兩個洞從畫面中「隱藏」起來,網友們無不開始發揮創意。(圖/截自推特,下同)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三星先前發布了Galaxy S10系列新旗艦機款,該機款採用Infinity-O全螢幕技術,S10與S10e兩款手機在螢幕右上角都各打了一個小洞作為前置鏡頭,而S10+手機則是有兩個洞。為了將這兩個洞從畫面中「隱藏」起來,網友們無不開始發揮創意。

Matt B近期在推特上發布一系列手機螢幕桌布,其中包括電影《霹靂五號》(Short Circuit)中的機器人強尼五號,NASA火星探測車好奇號(Curiosity),及美國喜劇動畫片《飛出個未來》(Futurama)中的機器人班德(Bender Bending Rodríguez)等。

另外還有適合用於S10與S10e單顆前置鏡頭的桌布,上頭是電影《星際大戰》系列(Star Wars)中的機器人R2-D2及球形機器人BB-8等。

▲▼Galaxy S10系列桌布。(圖/截自推特)

▲▼Galaxy S10系列桌布。(圖/截自推特)

目前Matt B已將這些桌布發布在網路相簿Imgur上,供網友下載使用。連結如下:

GalaxyS10(單前置鏡頭):imgur.com/gallery/QggHgRh
GalaxyS10Plus(雙前置鏡頭):imgur.com/gallery/D74noX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